隋亂 逍遙遊 佳句分享

隋亂 逍遙遊

* 這天底下恐怕最難問的便是人心!況且咱們心裡怎麼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外人眼裡看到的結果!

* 我們做的事情,別人都會看在眼裡。即使死去的人不懂得感激,活著的人心裡也會有個判斷。

* 有時候看似利益最大的解決方案並不是最恰當的方案。

* 他懂得欣賞,懂得尊重,懂得別人的生活和自己的生活一樣重要,不會胡亂付出與索求,更不會用別人一生的幸福來盡自己一夕之歡。

* 人年輕的時候不怕遭受失敗,怕的是不能在失敗中吸取教訓。

* 得民心者得天下,絕對不是一句說來聽聽的妄言。關鍵在於,你如何將這些鬆散的民心成功地轉化為自身生長壯大的力量。

* 戰場上死得最多的人往往是背後受到致命一擊,在強大的敵軍面前,你表現得越懦弱,往往活下來的機會越渺茫。

* 尊重你的敵人,哪怕是恨之入骨。這是古之名將才有的胸懷。

* 亂世之中,一個連老婆孩子都能推下馬車的梟雄固然前途不可限量。同樣,一個能贏得部下和對手一致尊敬的人,成就也絕不可低估。

* 一個人的心胸有多寬,建立的事業就有多大。

* 一個人無論出身好壞都不是決定他成為英雄或者窩囊廢的因素,真正決定他命運的,還是他自己的行為。

* 機會總是屬於擅於把握的人。在旁觀者眼裡,他們僅僅是幸運、命好。但事實上,為了把握住稍縱即逝的機會,他們平時付出了比普通人多出數倍的努力。

* 一家人不禍起蕭牆,恐怕外敵很難殺進逞兇。

* 有些東西看似金貴,如果使用不當的話,反而是負累。

* 撒謊很容易,圓謊卻萬分艱難。一句謊話下去,向來需要一萬句來彌補。

* 人做事有些顧忌也好,有些顧忌,會少犯很多錯!

隋亂 書籍佳句

隋亂 1:塞下曲 佳句分享
隋亂 2:功名誤 佳句分享
隋亂 3:大風歌 佳句分享
隋亂 4:揚州慢 佳句分享
隋亂 5:水龍吟 佳句分享
隋亂後傳:逍遙遊 佳句分享

Summary
隋亂 逍遙遊 佳句分享
Article Name
隋亂 逍遙遊 佳句分享
Description
隋亂 逍遙遊 佳句分享:* 這天底下恐怕最難問的便是人心!況且咱們心裡怎麼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外人眼裡看到的結果!* 我們做的事情,別人都會看在眼裡。即使死去的人不懂得感激,活著的人心裡也會有個判斷。* 有時候看似利益最大的解決方案並不是最恰當的方案。
Author
Publisher Name
掩卷
Publisher Logo

About 掩卷

每一本書都有動人的句子,有時讓人讚賞,有時讓人拍案,有時讓人掩卷回味。選讀一本書,是為了與其中一個句子相遇。

View all posts by 掩卷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