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之子 永世英雄 佳句分享

迷霧之子 永世英雄

* 世界之道便是當我們創造某樣東西時,也經常在過程中摧毀了什麼。

* 不想打仗的人是不能在戰爭中被仰賴的人。

* 皇帝的頭銜只有一個責任。讓一切變得更好。

* 他們需要會笑的領導者,感覺這場奮鬥可以成功的領袖,所以這是我對你們要求的。我不在乎你們是樂觀還是悲觀份子,我不在乎你們是否在心底偷偷認為我們月底前通通會死光,但只要出到外面,我就要看到你們在笑──就算是反抗命運也好──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我希望我們這群人能夠微笑著迎接末日。

* 他們不是因為不工作會被打才來,他們是為了不讓自己的家人跟朋友死去而工作。對農夫而言,這是很有差別的,你從他們的站姿就可以看出來。

* 你們痛恨改變,我也痛恨改變,但事情不能維持如以往——而這也是好的,因為當人生再無改變的時候,跟死了也沒什麼兩樣。

* 最好的計畫通常都不太複雜。

* 負責跟做事無關,重點是要管著其他人,讓他們都去做該做的事!這叫做分工,朋友。沒有分工,我們得自己烤麵包、清廁所。

* 信仰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重要。你總是相信有人在照看我們,總是信任有人會讓一切都安然無恙地度過。意思是,總會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 所愛的人從病中痊癒、好運的商業交易、有機會與長久失聯的朋友重逢。似乎讓人們成為信徒的不是華麗的教義或是偉大的思想,而是世上人們周遭單純的魔法。

迷霧之子 永世英雄 相關佳句

迷霧之子 最後帝國 佳句分享

迷霧之子 昇華之井 佳句分享

迷霧之子 永世英雄 佳句分享

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上冊 佳句分享

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下冊 佳句分享

Summary
迷霧之子 永世英雄 佳句分享
Article Name
迷霧之子 永世英雄 佳句分享
Description
迷霧之子 永世英雄 佳句:* 信仰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重要。你總是相信有人在照看我們,總是信任有人會讓一切都安然無恙地度過。意思是,總會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所愛的人從病中痊癒、好運的商業交易、有機會與長久失聯的朋友重逢。似乎讓人們成為信徒的不是華麗的教義或是偉大的思想,而是世上人們周遭單純的魔法。
Author
Publisher Name
掩卷
Publisher Logo

About 掩卷

每一本書都有動人的句子,有時讓人讚賞,有時讓人拍案,有時讓人掩卷回味。選讀一本書,是為了與其中一個句子相遇。

View all posts by 掩卷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