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劍客無情劍(中) 佳句分享

多情劍客無情劍 中

* 能為了別人而寧可自己認輸,自己受委屈,這才是真正的英雄!真正的男子漢!

* 有資格做你對手的人,才有資格做你的朋友。

* 要女人的心,豈非要男人的命困難多了麼?

* 「一個人若是總不為自己著想,活著也未免太可憐了。」
「一個人若總是為自己著想,活著豈非更可憐?」

* 小李飛刀最可怕的時候,也就是它還未出手的時候。
因為它出手之後,對方就已不知道甚麼叫可怕了。

* 唯有老人才會對年輕人的熱愛生出妒忌。

* 世上絕沒有任何一個男人能真的瞭解女人,若有誰認為自己很瞭解女人,他吃的苦頭一定比別人更大。

* 一個男人若是愛上了一個女人,他的耳朵就會變聾子,眼睛也會變瞎子,明明很聰明的人也會變呆子。

* 小姑娘的臉若會紅,那就表示她實在已不小了。

* 劍法招式的變化,基本上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差異,武功練到某一種階段後,出手的快慢也不會有太大分別,那時就看誰比較冷靜,誰能夠找出對方的弱點,誰就是勝利者。

* 每個人活在世上,都難免要做別人的鈴鐺,你是別人的鈴鐺,我又何嘗不是,那搖鈴的人自己身上說不定也有根繩子被別人拎在手裏。

* 要知道死人告訴你的話,往往是最可貴的,因為這是他以自己生命換來的教訓,你若能學會聽死人說話,就可以多懂得許多事。

* 一個人的肚子若太飽,就懶得用心了。

* 青春是無論甚麼法子也留不住的。

* 有些人最大的痛苦就是他明明想做瘋子,卻做不到。

* 一點微小的錯誤,就可能令數件事失敗──這正如堤防上只要有一個很小的裂口,就可能崩潰。

* 只不過是你自己這麼想而已,是你自己的眼睛騙了自己。

* 英雄也許只有一點是相同的──無論要做哪種英雄,都不是件好受的事。

* 沉默通常都比言語更真摯,更可貴。

* 人生中有些事,你只要遇著,就永遠再也無法逃避。

* 一個人受的打擊太大,就會變得消沉,若是消沉得太久,無論多堅強的人,也會變得軟弱,勇氣也必定會消失。

* 只有能沉得住氣的敵人,才是可怕的對手。

多情劍客無情劍 中 相關佳句

多情劍客無情劍 上 佳句分享

多情劍客無情劍 中 佳句分享

多情劍客無情劍 下 佳句分享

Summary
多情劍客無情劍(中) 佳句分享
Article Name
多情劍客無情劍(中) 佳句分享
Description
多情劍客無情劍 中 佳句分享:* 「一個人若是總不為自己著想,活著也未免太可憐了。」「一個人若總是為自己著想,活著豈非更可憐?」* 小李飛刀最可怕的時候,也就是它還未出手的時候。因為它出手之後,對方就已不知道甚麼叫可怕了。* 唯有老人才會對年輕人的熱愛生出妒忌。
Author
Publisher Name
掩卷
Publisher Logo

About 掩卷

每一本書都有動人的句子,有時讓人讚賞,有時讓人拍案,有時讓人掩卷回味。選讀一本書,是為了與其中一個句子相遇。

View all posts by 掩卷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