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上冊 佳句分享

颶光典籍首部曲 王者之路 上冊

* 所有的「以為」就像是精緻的瓷器一樣,握得越緊,碎得越快。

* 恨意的回敬向來多於善意。

* 她這輩子如此成功,我想她對其他人也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 「商家也許就跟魚一樣,找到一條,就跑不了其他的。」
「新的想法也是啊。」

* 商人就像傭兵。唯一的差別是,商人在砍人頭時還會假裝是你的朋友。

* 再試一次又有什麼關係?還能發生什麼壞事?

* 缺乏安全感的標準表現就是虛張聲勢。

* 威信不是來自於軍階。來自於把自己交給你的人。這是得到它的唯一方法。

*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橋兵?外科醫生?士兵?還是奴隸?這些都只是標籤。內在裡我就是我。跟一年前比起來很不同的我,但是我不能去擔心這件事,所以只能不斷前進,希望我的雙腳能帶我走到需要去的方向。

* 害怕前進,但又不敢回到自己原本的樣子。

* 我們獲得勝利的方法跟勝利本身一樣重要。

* 他父親以外科醫生的精細態度對他解釋了長大的意義,但是這其中有太多的情感夾雜其中,是他父親平淡的描述裡沒有解釋的各種情緒。

* 你必須學會什麼時候要在乎,什麼時候該放手。你會明白的。當我年輕時,我也有類似的問題。但是到了最後,你會長出繭來。

* 人總愛回想起比較美好的年代…一個人加入新的小隊時,第一件事就在說他以前的小隊有多好。我們都記得美好的時光還有不愉快的時光,忘記大多數時光其實既不好也不壞,只是平凡。人們經常如此。

* 只為了力量而表現力量?除非拿力量有所作為,否則光有力量有什麼用?

* 優秀的軍官是能夠在與上級保持不同意見時,仍然能夠接受與執行命令,但是偉大軍官的必備特色就是能同時創新,提出更合適的建議。

* 人,被自己的情緒定義,真正的力量象徵就是自制。缺乏情緒就如同死了一般,但若人被情緒支配,就是非常孩子氣的行為。

* 山峰上,每個人的名字都是詩。

* 當這片大地上最稀有,卻最令人渴望的物資變得普通時,會發生什麼事?

* 有哪個值得信任的商販,會不敢食用自己販賣的水果?

* 不仔細處理契約的商人,早晚會發現身邊的朋友都變成敵人。

* 唯一不合宜的事情,是妳沒有把聰明用在正途上。

* 書籍比人腦更適合儲藏知識,但是書做不到,而我們可以的,是解讀。所以如果只研究,卻不打算提出結論,不如就把一切留在書本裡就算了。

* 「你想成為奇蹟嗎?」
「不。可是為了他們,我會成為奇蹟。」

颶光典籍首部曲 王者之路 上冊 相關佳句

迷霧之子 最後帝國 佳句分享

迷霧之子 昇華之井 佳句分享

迷霧之子 永世英雄 佳句分享

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上冊 佳句分享

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下冊 佳句分享

Summary
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上冊 佳句分享
Article Name
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 上冊 佳句分享
Description
颶光典籍首部曲 王者之路 上冊 佳句:* 你必須學會什麼時候要在乎,什麼時候該放手。你會明白的。當我年輕時,我也有類似的問題。但是到了最後,你會長出繭來。* 書籍比人腦更適合儲藏知識,但是書做不到,而我們可以的,是解讀。所以如果只研究,卻不打算提出結論,不如就把一切留在書本裡就算了。
Author
Publisher Name
掩卷
Publisher Logo

About 掩卷

每一本書都有動人的句子,有時讓人讚賞,有時讓人拍案,有時讓人掩卷回味。選讀一本書,是為了與其中一個句子相遇。

View all posts by 掩卷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