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德魯伊3:神鎚 佳句分享

鋼鐵德魯伊 神鎚

*我曾見過人們慘遭夢想吞噬,而那種事總是令人難過。如果太執著在一個夢想裡,你就會忽略心跳的感覺、小草的香氣,還有與朋友一起奔跑時聽見蜥蜴發出的聲音。你該把夢想當作一根你很享受、珍惜、輕啃的老骨頭。它不會令你嘆息,也不會呆呆地浪費時光;它會滋養你的生命,讓你從一個可能的未來中獲得奇特滿足,充滿香蒜培根肉片的香味,讓你什麼都沒吃就覺得飽了。接著,在一個陽光普照的美好日子,正確的時機來臨時,你用力咬下去,夢想成真了。然後你又去咀嚼另外一個夢想。

*眼光放遠一點,不要太看重短期損失。這是長久的生存之道。

*恰當的道別讓我心情平靜。這是一種截然不同的羈絆,沒有大地的力量,但卻依然足以證明世界上還有魔法。

*莎士比亞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幾乎任何狀況他都有話可說。

*雖然很多人都以為我很睿智,但我依然常常犯錯。

*復仇與理性永遠不會同床共枕。


鋼鐵德魯伊 神鎚 相關佳句

鋼鐵德魯伊1:追獵 佳句分享

鋼鐵德魯伊2:魔咒 佳句分享

鋼鐵德魯伊3:神鎚 佳句分享

鋼鐵德魯伊4:圈套 佳句分享

鋼鐵德魯伊5:陷阱 佳句分享

鋼鐵德魯伊6:獵殺 佳句分享

鋼鐵德魯伊7:破滅 佳句分享

鋼鐵德魯伊8:穿刺 佳句分享

鋼鐵德魯伊9:天譴 佳句分享


書籍資訊

書名鋼鐵德魯伊3:神鎚
書名原文The Iron Druid Chronicles 3: Hammered
作者凱文.赫恩(Kevin Hearne)
譯者戚建邦
繪者Gene Mollica
出版社蓋亞
Summary
鋼鐵德魯伊3:神鎚 佳句分享
Article Name
鋼鐵德魯伊3:神鎚 佳句分享
Description
鋼鐵德魯伊 神鎚 佳句分享:*眼光放遠一點,不要太看重短期損失。這是長久的生存之道。*恰當的道別讓我心情平靜。這是一種截然不同的羈絆,沒有大地的力量,但卻依然足以證明世界上還有魔法。*莎士比亞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幾乎任何狀況他都有話可說。*雖然很多人都以為我很睿智,但我依然常常犯錯。
Author
Publisher Name
掩卷
Publisher Logo

About 掩卷

每一本書都有動人的句子,有時讓人讚賞,有時讓人拍案,有時讓人掩卷回味。選讀一本書,是為了與其中一個句子相遇。

View all posts by 掩卷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