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新傳(二)蝙蝠傳奇 佳句分享

楚留香 蝙蝠傳奇

* 他們能活到現在,也許就因為他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能笑得出。

* 一個人若是想充英雄,就難免要吃虧的。

* 一個人只要還能唸得下書,就不至於變得太沒出息。

* 一個人若對任何事都有了猜疑恐懼之心,就會變得疑神疑鬼,反應遲鈍,判斷也不會正確了。

* 一個人只要還能笑,就表示他還有勇氣!只要還有勇氣,就能活下去!

* 但「運氣」也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一個人若是每次都能將機會把握住,他的「運氣」一定永遠都很好。

* 一個人出賣了朋友,自然也會有別人出賣他。

* 有很多人對別人雖很瞭解,對自己卻一無所知。

* 有的人雖能看得見,卻什麼也不知道,有的人雖然看不見,卻什麼都知道。

* 恐懼往往也是隨著「無知」而來的。

* 老鼠若是已藏入自己的窩,就算再厲害的貓,也一樣找不著的。

* 世上本就很少有人懂得「愛情」和「迷戀」根本是兩回事。愛情如星,迷戀如火。星光雖淡卻永恆,火焰雖短暫卻熱烈,愛情還有條件,還可以解釋,迷戀卻是完全瘋狂的。所以愛情永遠可以令人幸福,迷戀的結果卻只有造成不幸。

* 你愛得越深時,就越會替對方去想,絕不瘋狂,也絕不自私。

楚留香 蝙蝠傳奇 相關佳句

楚留香新傳(一)借屍還魂 佳句分享

楚留香新傳(二)蝙蝠傳奇 佳句分享

Summary
楚留香新傳(二)蝙蝠傳奇 佳句分享
Article Name
楚留香新傳(二)蝙蝠傳奇 佳句分享
Description
楚留香 蝙蝠傳奇 佳句分享:* 一個人若是想充英雄,就難免要吃虧的。* 一個人只要還能唸得下書,就不至於變得太沒出息。* 一個人若對任何事都有了猜疑恐懼之心,就會變得疑神疑鬼,反應遲鈍,判斷也不會正確了。* 一個人只要還能笑,就表示他還有勇氣!只要還有勇氣,就能活下去!楚留香 蝙蝠傳奇
Author
Publisher Name
掩卷
Publisher Logo

About 掩卷

每一本書都有動人的句子,有時讓人讚賞,有時讓人拍案,有時讓人掩卷回味。選讀一本書,是為了與其中一個句子相遇。

View all posts by 掩卷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