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守護神 1:紅色金字塔 佳句分享

埃及守護神1:紅色金字塔

* 「公平」並不代表每個人都得到一樣的東西,「公平」是指每個人都得到他們需要的東西。唯一的方法,就是要靠自己去實現。

* 親愛的,我是貓,所有我看得到的東西都是我的。

* 神擁有極大的力量,但只有人類才具有創造力,也就是這種能力才得以改變歷史而不是重覆歷史。

* 有些選擇在當時看起來是睿智的決定,但有些在事後看來……

* 埃及人相信日出的力量。他們相信每天早上不只是新的一天開始,同時也是新世界的開始。

埃及守護神 書籍佳句

埃及守護神 1:紅色金字塔 佳句分享
埃及守護神 2:火焰的王座 佳句分享
埃及守護神 3:巨蛇的闇影 佳句分享

Summary
埃及守護神1:紅色金字塔 佳句分享
Article Name
埃及守護神1:紅色金字塔 佳句分享
Description
埃及守護神1:紅色金字塔 佳句:* 「公平」並不代表每個人都得到一樣的東西,「公平」是指每個人都得到他們需要的東西。唯一的方法,就是要靠自己去實現。* 親愛的,我是貓,所有我看得到的東西都是我的。* 神擁有極大的力量,但只有人類才具有創造力,也就是這種能力才得以改變歷史而不是重覆歷史。
Author
Publisher Name
掩卷
Publisher Logo

About 掩卷

每一本書都有動人的句子,有時讓人讚賞,有時讓人拍案,有時讓人掩卷回味。選讀一本書,是為了與其中一個句子相遇。

View all posts by 掩卷 →

One Comment on “埃及守護神 1:紅色金字塔 佳句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