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傑克森 1:神火之賊 佳句分享

波西傑克森 神火之賊

* 最好的人總是會有最差的運氣。

* 兩千年後的人類會怎麼想你們所謂的「科學」?怎麼想啊?他們將會說科學是原始的迷信,就是這樣。

* 想想神話裡的天神最常做的事情是什麼?他們跑到凡間和人類墜入愛河,然後生下孩子。你以為他們最近幾千年會改變這個習慣嗎?

* 女生比德爾菲的神諭還難懂。

* 阿瑞斯(戰神)很強壯,那是他的全部,但蠻力有時也得向智慧低頭。

* 跟著你的心走,否則會失去全部。(冥王)黒帝斯餵養了懷疑和絕望,他會盡可能設計你,讓你對自己的判斷失去信心。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是句古老的希臘諺語。一定會付出代價的,你等著吧。

* 幾千年來,你們人類在渡河(冥河)時丟進了各種東西,像是那些未實現的希望、夢想和心願。你要問我的意見的話,我會說這是很沒有責任感的浪費行為。

* 即使這裡是冥界,每個人,甚至每個怪物,有時候需要的只是一點點關心。

* 一代又一代,跨越萬古的時間,克羅諾斯一直在翻擾著。他進入人類的惡夢中,讓人類吸取邪惡的念頭。

* 我帶給你的是英雄的命運,而英雄的命運從來就不快樂,除了悲劇,別無所有。


閱讀心得

太陽神試煉 1:祕密神諭 閱讀心得
混血營英雄 英雄之血 閱讀心得
波西傑克森:希臘英雄報告 閱讀心得 Part 1
波西傑克森:希臘英雄報告 閱讀心得 Part 2
波西傑克森:希臘英雄報告 閱讀心得 Part 3


波西傑克森 書籍佳句

波西傑克森 1:神火之賊 佳句分享
波西傑克森 2:妖魔之海 佳句分享
波西傑克森 3:泰坦魔咒 佳句分享
波西傑克森 4:迷宮戰場 佳句分享
波西傑克森 5:終極天神 佳句分享
波西傑克森:希臘英雄報告 佳句分享
太陽神試煉 1:祕密神諭 佳句分享


書籍資訊

書名波西傑克森1:神火之賊
書名原文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作者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譯者吳梅瑛
出版社遠流
Summary
波西傑克森1:神火之賊 佳句分享
Article Name
波西傑克森1:神火之賊 佳句分享
Description
波西傑克森 神火之賊 佳句:* 女生比德爾菲的神諭還難懂。* 阿瑞斯(戰神)很強壯,那是他的全部,但蠻力有時也得向智慧低頭。* 跟著你的心走,否則會失去全部。(冥王)黒帝斯餵養了懷疑和絕望,他會盡可能設計你,讓你對自己的判斷失去信心。* 我帶給你的是英雄的命運,而英雄的命運從來就不快樂,除了悲劇,別無所有。
Author
Publisher Name
掩卷
Publisher Logo

About 掩卷

每一本書都有動人的句子,有時讓人讚賞,有時讓人拍案,有時讓人掩卷回味。選讀一本書,是為了與其中一個句子相遇。

View all posts by 掩卷 →

2 Comments on “波西傑克森 1:神火之賊 佳句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