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 鳳凰卷 佳句分享

* 「可是,這是皇上的詔令。」
「不論是不是詔令,辦不到就是辦不到呀。事物運行的道理就是這樣。」

* 自古以來,泰山便是死者靈魂歸宿的山嶽。泰山府君正是審判死者靈魂善惡的神。據說,佛教傳入日本後,信仰中的泰山府君與地獄的閻羅王結合,成為掌控人類壽命與生死的神。

* 這世上所有東西的存在狀態,都由咒決定。

* 人,還是活著時才有價值。

* 花之所以為花,正因為凋謝。

* 人若是傾慕某人,有時候也會因過分戀慕而化為鬼。過分執著的人,也會化為鬼。

陰陽師 鳳凰卷 相關佳句

陽師I 佳句分享

陰陽師 醉月卷 佳句分享

陰陽師 鳳凰卷 佳句分享

陰陽師 飛天卷 佳句分享

陰陽師 付喪神卷 佳句分享

陰陽師 龍笛卷 佳句分享

Summary
陰陽師 鳳凰卷 佳句分享
Article Name
陰陽師 鳳凰卷 佳句分享
Description
陰陽師 鳳凰卷 佳句分享:* 自古以來,泰山便是死者靈魂歸宿的山嶽。泰山府君正是審判死者靈魂善惡的神。據說,佛教傳入日本後,信仰中的泰山府君與地獄的閻羅王結合,成為掌控人類壽命與生死的神。* 這世上所有東西的存在狀態,都由咒決定。* 人,還是活著時才有價值。* 花之所以為花,正因為凋謝。* 人若是傾慕某人,有時候也會因過分戀慕而化為鬼。過分執著的人,也會化為鬼。
Author
Publisher Name
掩卷
Publisher Logo

About 掩卷

每一本書都有動人的句子,有時讓人讚賞,有時讓人拍案,有時讓人掩卷回味。選讀一本書,是為了與其中一個句子相遇。

View all posts by 掩卷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