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沙海 佳句分享

盜墓筆記 沙海 佳句分享

* 要把水攪混,需要將最大的價值,交給一個絕對的弱者,再把弱者丟進滿是豺狼虎豹的叢林。
到那個時候,必然會看到所有人的真面目。
如來佛祖就是這麼教導唐僧的,當然,齊天大聖總是要有的。

* 大多數人對於自身價值的低估是基於社會壓力。

* 未成年人看成年人做任何事情,都有一種卑微感。

* 人如果總是往前走,那麼現在所經歷的一切,不管是痛苦還是快樂,最後都可以變成自己的談話中的故事。如果知道了這一點,忍受這種事情就變得無關緊要,最重要的是確定自己真的是在往前走。

* 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對我所應該面對的一切,他們卻以最深的城府來揣測我的一切。變化的不是自己,是旁人的眼光。

Summary
盜墓筆記 沙海 佳句分享
Article Name
盜墓筆記 沙海 佳句分享
Description
盜墓筆記 沙海 佳句:* 要把水攪混,需要將最大的價值,交給一個絕對的弱者,再把弱者丟進滿是豺狼虎豹的叢林。到那個時候,必然會看到所有人的真面目。如來佛祖就是這麼教導唐僧的,當然,齊天大聖總是要有的。* 大多數人對於自身價值的低估是基於社會壓力。
Author
Publisher Name
掩卷
Publisher Logo

About 掩卷

每一本書都有動人的句子,有時讓人讚賞,有時讓人拍案,有時讓人掩卷回味。選讀一本書,是為了與其中一個句子相遇。

View all posts by 掩卷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